樱樱樱樱樱小饼

一个小号

【串刺优格】我的吸血鬼朋友

继昨天的高中黑历史系列,虽然小学就入黑塔坑了但是高二才开始正经写点东西

说起来APH真的有神奇的魔力,不管多久没关注只要看一眼马上就能回坑(๑´ㅂ`๑)

CP串刺优格,特别喜欢的两只小可爱,是童年时代两个小男孩的故事,罗尼=弗拉德,保加=赫里斯托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弗拉德是个奇怪的孩子,大家都这么说。

弗拉德是个亚麻色头发的小男孩,永远坐在教室最后一排,不管什么时候旁边的窗户永远拉着厚厚的窗帘,孩子们愿意和他一起玩,却都说他很奇怪。

后来赫里斯托坐在了他的旁边,那时赫里斯托是转学过来的新生。

“嘿,你是我的第一个同桌。”

弗拉德趴在胳膊上和黑发的小男孩打招呼。

怕生的小男孩支支吾吾嗯了一声,埋头翻找自己的课本与铅笔盒。

“你是保加利亚人?那你一定见过像天空一样大的玫瑰花海咯,有人说过你的眼睛像湖水吗?那种我永远不知道是蓝还是绿的颜色。”

弗拉德喋喋不休地说着,不在意是否得到回应。

“玫瑰花海……没、没有那么夸张的,但还是非常漂亮,那个……我家就种着玫瑰。”

被他的热情感染到,赫里斯托怯生生地开口。

“还有湖水,我的意思是眼睛,我想它是绿色的。”

听了他的话,弗拉德笑了,露出两颗尖尖的小虎牙。

“我知道了,原来是绿色呀,那该让我来说一件你不知道的事情了。”

他趴在赫里斯托的耳边,用非常小的声音说——

“我是吸血鬼哦。”

所以大家都说弗拉德是个奇怪的孩子。

 

弗拉德可以比谁都快地第一个到达营地,可以爬到最高的树上拿到卡住的球,他还是玩四象限玩得最好的男孩,可这些都不能让大家停止说他奇怪。

“你为什么要是吸血鬼?他们很可怕,他们是坏东西。”孩子们这么对弗拉德说。

“我们不是坏东西。”

“吸血鬼害怕阳光,现在我们在室外,你看,你不害怕。”

“我可以戴着我的帽子。”

“够了,快过来,你只是我们的好朋友。”

沮丧的弗拉德回到了教室,身后悄悄跟来了绿眼睛的小伙伴。

“那个……你想来一点酸奶吗?这是我的母亲和姐姐在家里酿的,彼得洛夫爷爷总说它有让人忘掉不愉快的魔力。”

赫里斯托捧起小小的装满了酸奶的玻璃罐,有点不好意思地看他。

“你们自己酿的酸奶?它看起来很棒!”

沮丧一下子离开了好奇心强的小男孩。

 

酸奶的魔力一直持续到高高瘦瘦的德努茨先生走进教室的时候。

德努茨先生认为赫里斯托总是那么糟糕的作业是在故意捣乱,于是在所有孩子的注视下,他红着脸走出教室,站在了走廊上,窗外的椋鸟唱完一支歌飞走了,他还在偷偷擦着眼泪。

“嘿,酸奶小精灵,我们又可以是同桌了,不过你介意我们没有桌子吗?”

弗拉德的声音说着,然后赫里斯托抬起头,睁大了那双被说过像湖水的眼睛。

“你为什么在走廊上?你也让德努茨先生发火了?”

“哦,我不知道,德努茨先生问那个希腊字母代表什么,我举了手,说:‘藏了一只塔兰图拉的焦糖苹果派!’谁知道那是什么鬼东西,然后他就让我出来了。”

“不!那个我都知道!它是圆周率!你不该出来的!”

“那它就是圆周率吧,我只是不想让你一个人待在外面。”

弗拉德鼓起嘴巴看着窗外飞来的椋鸟,而他容易害羞的小伙伴还没有找到话说。

“……你之前没有同桌吗?”

“吸血鬼都是喜欢一个人待着的,但是一个吸血鬼高贵的灵魂不会允许他看着朋友孤独。”

“你说谎话,吸血鬼是没有灵魂的。”

“灵魂?我说了灵魂?哦,我的意思是精神,高贵的精神。”

椋鸟在窗外开着音乐会,两个小男孩躲过总是生气的德努茨先生,开心地笑了起来。


评论(3)

热度(10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